《在商言商》

分文不收地为您的生意进行宣传

Restoran BBQ Soon Hing 顺兴烧腊饭店:不折不扣超好吃的烧腊叉烧肉 The best wan tan mee

 

IMG_0012
IMG_0013

 

Restoran BBQ Soon Hing 顺兴烧腊饭店

Chinese RestaurantBBQ Joint, and Asian Restaurant
26-G Jalan Puteri 2/4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Batu Dua Belas, Selangor
This place sells the best wan tan mee! The noodles were made to perfection, being super springy and bouncy, very unique texture and hard to find. The noodles are delicious both with the soup and dry versions!

这里的叉烧云吞面给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简单但丰富,只是看了一眼就会觉得很想吃,除了嘴巴不停流口水之外,我想胃都会流口水呢。。

这碟最吸引我的云吞面在于两个方面,一,面条细小且分布得很密麻,用筷子夹起来时的触感会让人觉得面条非常实体化,总觉得“斤两”很够,绝对填得饱肚子就是了。当然,一吃进嘴里时,心中波浪汹涌,所以好不好吃自当不在话下,如果真要我为大家道明一切吃后感,呜~~ 真的是很好吃啊~~ 面条细小,嚼劲一流,就是很实在,很实在啊~~

很令我吃惊的,叉烧肉肥肉瘦肉比例已可说是三七的黄金比例,加上每一块叉烧都是蛮肥厚的,而且而且,不但如此,叉烧被烧得很美,看起来真的是很 “腊”,堪称不折不扣的烧腊叉烧肉,天啊~~ 真是吸引死我了~~

一丢进口里,砰!碰!咚!咔!铮!轰隆!要命!要命!要命的好吃!!!真的,肉质甜美之外,瘦肉就让我咬得非常有实在感,占了三分的肥肉就软得不用我去咬已完全在我舌头各牙缝里毫无的乱奔乱闯,加上叉烧本身散发出来扑鼻的浓浓脂肪味,呜~~ 好吃

 

Single Post Navigation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