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商言商》

分文不收地为您的生意进行宣传

生活点滴 – 护士把她的名字写成玩弄性器官

https://i0.wp.com/www.bannerblog.com.au/news/congratulations-idiot.gif

有个朋友名字叫“贾岚芊”,很特别的名字

可是她的英文名字却是很难听Ga Lam Qiun,发音有点像咬性器官。

有人曾经问过她,为什么?
她说这个名字是护士写错了,把Qian写成Qiun了。

“你怎么知道护士写错?”

“我爸爸说的。”
“啊!你爸爸没有写名字给护士看吗?”

“有啊!可是护士写错了!”

“是不是你爸爸把 a 写成 u 了?因为很多人写 a 都没有把 a 的头关上的。”

“呃………呃……….,不会啦!我爸爸不可能写错的,一定是护士写错。”

“你那么肯定你爸爸没有写错?拿到报生纸的那一刻还可以检查,若有错,还来得及改的。可能他怕你怨他一辈子才说是护士的错,把所有罪名都推向一个根本不可能找到,也想象不到样貌得护士身上而已。”

“总之,就是不是我爸爸的错啦!”

很多人都很想逃避一些自己接受不了的事实,一直给自己理由,催眠自己相信自己的理由,把自己的理由合理化,也要别人相信你的合理化后的理由。

我也不是很喜欢我的马来名字 – Lim Peng Boon 一直都有人叫我ah peng,一讲到ah peng,给人影像就是偏平发,裤子拉到胸前,走路时脚开开,啪啪走的。

还有一个Boon,boon boon很难听啊!

可是我就是ah peng 骑着摩多车boon boon boon…..=333 走透透啊!你去google那边搜寻“Lim Peng Boon”还可以找到我的facebook呢!

哼,自豪ing

vi

我爱表演,我爱胡思乱想,我爱发现,我爱自由,我爱我自己,我爱到处走,我爱……

Single Post Navigation

26 thoughts on “生活点滴 – 护士把她的名字写成玩弄性器官

  1. 千错万错,不知道谁错

  2. jaleen on said:

    名字是爸妈给的,绝对是好名字,所以要珍惜
    没有父母会希望自己孩子的名字不好的吧? 🙂

  3. queennyooi on said:

    取名字是一門學問,
    尤其給孩子取名字,
    一定要找那些賤賤的朋友,
    叫他們多唸幾遍。。。。

  4. Akira 思胜 on said:

    Boon Boon这名字还蛮可爱的!

  5. 何苦怨来怨去,去JPN改一改,加个@ 就行了。

  6. 小男孩 on said:

    py@penyu,是这样吗?

  7. HansonLi on said:

    我的李,国语是LI不是LEE
    爸爸说是公公之前没有检查而弄错的
    我很喜欢LI的李呀
    但是文凭就一直被写错成lee chee han

    boon很好听呀 可爱

  8. 十六夜真人 on said:

    如果不喜歡自己的名字
    就起個英文名字給自己吧

  9. -YeaN- on said:

    只有超自恋的人才会google自己吧?!哈哈哈~!

  10. 歪歪 on said:

    嘻嘻~我也試過在google search自己名字耶^^

  11.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on said:

    boon boon这个名字很可爱啊!
    我公公帮我爸办登记时,把tan念成tang。
    所以,我爸爸还有他的弟弟们,都是姓tang的。

    你的朋友的华语名字很特别!

  12. 路人甲㊣ on said:

    Ah Beng和Ah Boon在“卖”Fm 的诸事八卦很出名的哦!

  13. 小雪 on said:

    你的名字還好啊~
    有些中文和馬來文完全扯不上關係的
    但是現在很多很直接用拼音的方式來
    放馬來文名字 倒覺得少點什麽

  14.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on said:

    你的名字很好聽啦!

  15. 雅雅 on said:

    名字是父母亲给我们的一份礼物啊!
    要珍惜!

  16. 蕴如 on said:

    Boon 没什么问题啊。我以前班上同学我们也是叫他啊boon啊boon的

  17. 泰迪妈咪@cherlyn on said:

    boon还好啦, 我的名字最大众化了
    相信一个马来西亚就占2成了吧, 哈哈哈

  18. Alice Chong on said:

    Boon Boon 是一个很可爱的名字呀!!!

  19. That My Goal on said:

    我朋友姓文,
    他把自己的名字形容到好像在驾车那样

    重点是不是要我们add你的facebook?

  20. 娃娃 on said:

    你好像瘦了吼? Boon boon….

  21. Calven on said:

    虽然是个平凡的名字,但是你是个不平凡的人啊!你的名字简单,但是容易让别人容易记住你,可也是件好事啊!

  22. 3ugene on said:

    我的英文名是yen ching 很多人叫我眼睛。。眼睛。。
    哈哈
    照片很拽也~

  23. min~aris on said:

    boon boon???a peng???
    其实都很有特色~
    你自己要喜欢就好`

  24. 宝贝公主 on said:

    还好吧你的名字。好过“吴俊耀”(广东话)—不准摇

  25. summer on said:

    你这张照片很像大马一个主持人:kk~:)

  26. 龍貓 on said:

    boon~~
    講到這麼爽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