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商言商》

分文不收地为您的生意进行宣传

Premier Research Beauty Sdn Bhd: 青岛植秀堂养生养颜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青岛植秀堂养生养颜连锁有限公司在2012年於馬來西亞開發海外市場,是集中草药养生养颜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及教育为一体的特许经营连锁企业。

在馬來西亞全国由2012年5月開始,於短短的幾個月之間,已有約40間美容院加盟,有超過1200位馬來西亞国民使用植秀堂产品。

作为”中国养生养颜文化的传播者”,植秀堂人始终把传承中国养生养颜文化作为使命,以“植根传统、内外兼秀”的核心价值观,全力打造中国及海外(馬來西亞)养生养颜第一品牌。

Premier Research Beauty Sdn Bhd

175-1, Jalan Lancang, Taman Sri Bahtera, 56100 Cheras

Mobile: 016 222 2823

email: yvonne_rbty@yahoo.com

Single Post Navigation

3 thoughts on “Premier Research Beauty Sdn Bhd: 青岛植秀堂养生养颜

  1. derrick lim on said:

    植秀堂崂山三养茶使人重返年轻。

  2. ch yip on said:

    植物秀八白散取自金代《必用全书》著名的宫女敷面粉“金国宫女八白散”,此方通血脉、益色泽、白人肌体,卅日光彩照人,夫妻不相识。可有效疏通血瘀、促进血液循环、调和气血、驱除面疵、消肿生肌。

  3. koi chu huat on said:

    植秀堂回春养生项目是依据现代医学和古典医学理论,结合东方女性的生理特点,采用国际先进的高效细胞生膜方法,由富含抗生活性的天然物质精制而成。本品为纯生物精华制剂,不含任何化学品和激素,使用安全方便,无依赖性,无毒副作用,效果多重而显著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