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商言商》

分文不收地为您的生意进行宣传

医药信箱:癌症不等于死亡

cancer

感谢ww介绍三叶青草药园主陈老先生予我。

感谢陈生让我相信“癌症不等于死亡”。

感谢陈生当初坚定我战胜癌症的信心。我觉得,这是我后来抗癌成功的最大因素。

感谢陈生建议我多吃黑木耳。如果你进行鼻咽癌放射治疗后,常口干舌燥,大便闭结;又或者肺癌病人经常干咳,时常痰中带血,都可吃黑木耳。

gc

肥,但肥得可爱。从东马飘扬过海到西马升造就业。任职于一美资手机公司客户服务部。自认自己的文章有些幼稚。

Single Post Navigation

发表评论

